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我市召开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00:00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信息化2.0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教育”创新发展,我市于37日召开江阴市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无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顾军、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华、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蒋志远、无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教师发展部主任钮新颜、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主任沈军辉以及全市中小学、职业学校的信息化分管校长和具体工作负责人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技术室沈军辉主任简要回顾了2018年教育信息化工作,并从智慧校园的建设背景、现状和下阶段主要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要求、建设方案和时间表。

随后,无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顾军主任作了题为《5G时代,智慧校园创建》的专题讲座,围绕提升公共基础环境支撑能力、普及智慧教育云平台落地应用、深入推动智慧教育创新发展、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全面构建智慧教育“人人通”管理服务体系等方面,阐述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各个环节,并对《江苏省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中的指标体系进行了逐条解读。

最后,江阴市教育局陈华副局长从认清形势、统一认识,积极应对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挑战,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稳步推进智慧校园基础建设工程,强化应用、注重创新,全力抓好全市教育信息化应用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我市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我市将以此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紧抓住信息化带来的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智慧教育的内容要求,推动传统教育向智慧教育转变,共创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局面。(教育技术室报道)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