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通知公告
2019年江阴市第六届乒乓球团体积分排名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9-03-11 17:12

2019年江阴市第六届乒乓球团体积分排名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江阴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江阴暨阳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协办单位:江阴市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地点:江阴市全民健身馆(中山北路80号)

四、比赛时间、形式:

1、分站赛分别在5月、9月下旬的周末举行。

2、总决赛于11月底举行。

3、具体时间在比赛前另行通知。

五、比赛项目:团体赛

六、参加办法:

1、参加单位:各镇、街道、开发区、市级机关、各企事业单位、俱乐部都可报名参加。

2、组队方法:

(1)每队可报1名高水平运动员,以及1名在江阴工作的非江阴籍队员(须持有报名前1个月的江阴市暂住证),其他队员必须持有江阴市第二代身份证。

(2)从专业队退役满五年的江阴籍运动员视同业余,

(3)每队高水平运动员和女运动员的户籍不作要求。

3、报名办法:

(1)各队可报教练1名、运动员7名(6男1女),教练可以上场比赛。

(2)即日起各代表队可至江阴市全民健身馆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5日,联系电话:68520166、13151958600联系人:张鸣。

4、有关规定:

(1)各队自取队名,自由组合选手,除高水平运动员和女队员以外的队员一经报名确认,在所有比赛中不得随意更换队员,否则作该队弃权。

(2)每队的高水平运动员只能参加1场单打比赛,其他运动员可最高出场2次(仅一单一双或二双);每站比赛高水平运动员和女队员可更换,须于每站比赛一周前报至赛事组委会审核确认,原报过名的高水平运动员和女队员不得代表其他运动队参加比赛。

(3)在每场比赛前确定上场选手,比赛中间不得更换。

(4)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此比赛。比赛时运动员需携带好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以备查。

(5)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6)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停止该队所有比赛,取消名次。

  • 竞赛办法:

1、比赛参照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取先分组循环后淘汰的形式举行,每场团体赛双方可派4-5名选手上场,出场顺序为:男单、混双、男单、男双、男单。每场5局3胜,每局11分制。

3、积分计算办法:积分赛第一阶段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0分;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名次。

4、小组赛所有球队必须打满5场比赛,否则作弃权。淘汰赛不做要求。

5、分站赛后,取两次分站赛都参加的且积分排名前八的运动队参加总决赛,如不足八队,则由后续名次队伍依次向前递增,直至取足八队。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

1、分站赛取前4名给予奖励。

2、总决赛取前8名给予奖励。

3、设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并给予奖励。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本赛事组委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