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1186 生成日期 2019-03-08 公开日期 2019-03-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工业、交通 主题(二级) 公路 关键词 铁路,公路,市场秩序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来澄督查南沿江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来澄督查南沿江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

  3月6日上午,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永强、铁路处处长张正跃一行3人前来我市督查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

  在督查座谈会上,江阴市铁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谢晓东就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我市征拆前期相关工作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征拆具体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永强对江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建立健全征地拆迁组织机构,充分发挥指挥部职能,明确相关部门分工,全力做好征拆牵头协调工作;二要加强业务培训,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为征拆工作的有效开展打好基础;三要紧扣时间节点,制定具体工作任务分解表,尽快全面展开江阴段征拆工作;四要提前谋划,及时对接有关部门,为下一步施工队伍进场创造优质条件,确保实现无障碍施工。

  近日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征拆工作将全面展开,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将严格按照《南沿江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实施计划》,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各项工作,确保江阴段项目建设进度走在全线前列。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