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经普督察组来祝塘镇督查四经普入户登记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07 10:30

3月6日,江阴市统计局副局长季克军带领督查组来祝塘镇督查四经普入户登记情况,祝塘镇副镇长承晓华及镇经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承晓华用“四个到位”汇报了我镇四经普登记工作情况:一、保障到位;二、宣传到位;三、培训到位;四、方法到位,全方位总结了我镇经普工作。

季克军副局长高度评价我镇经普工作有步骤、有规划、有效率、有目标,并为我镇下阶段工作理清了思路,他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应严把数据质量关,四下企业、个体户登记要应统尽统。关注数据的合理性,可利用反推法对数据进行验证,采用先易后难方式询问普查对象,确保数据真实性。

会后,督查组查看了建南村,景阳村(社区)法人单位、个体经营户的登记表,并指出了表格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为提高我镇数据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