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1180 生成日期 2019-03-07 公开日期 2019-03-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会议,决定,领导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五次常委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五次常委会议

3月6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韩民、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秘书长黄林法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童金良列席会议。韩民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中共江阴市委常委会研究《政协江阴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时的讲话。常委们一致认为,陈金虎书记的讲话体现了中共江阴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在中共江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务实做好本职岗位和政协履职“双主业”工作,在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实践中体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会议就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会作用,聚焦中心、提质增效做好2019年政协全年工作提出了意见。

徐冬青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树牢学习意识,把好政协履职方向盘。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质量意识,唱好聚焦中心主旋律。进一步展现政治担当、大局担当、为民担当和使命担当,聚焦中心,提质增效,像做学问一样当好政协委员,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要树牢团结意识,画好凝心聚力同心圆。大力凝聚党政支持之力、党派团体之力、界别作为之力、专委会和基层政协工委活动之力,坚持团结民主,积极营造和衷共济的议政环境与团结共融的履职氛围。要树牢自律意识,练好履职尽责硬本领。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严格自律,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增强履职实效,以聚焦中心、提质增效的履职成果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分组讨论并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政协江阴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9年政协委员学习意见》。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