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联合奖惩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约谈中介机构,规范诚信经营 发布时间:2019/03/05

近期,江阴市应急管理局在落实“一案双查”规定的过程中发现中介服务机构在小微企业托管工作中存在服务质量问题。2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对两家中介服务公司进行了约谈。

会上,首先通报了两起托管企业的事故情况。两家中介服务公司的负责人接着分别对开展托管业务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对托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报告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最后,局党组成员、监察大队长周勇表示安全生产工作不能走形式主义,对中介机构托管业务提出几点要求与建议:一是抓好企业安全培训,以事故案例作为教育典型,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二是针对企业行业特性制定有针对性的规章制度,及时跟进不断改进;三是建立事故情况沟通机制,防范同类型事故重复发生。

通过约谈,中介服务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正视问题,认真整改,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法律法规学习,做到依法执业,遵章守纪,诚信经营,确保托管质量和安全,诚心诚意服务企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