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0916 生成日期 2019-02-19 公开日期 2019-02-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机关事务 关键词 体制,会议,讲话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2月18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韩民、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2018年度全市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奔跑新时代 勇做追梦人”这一主题,徐冬青希望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提升作为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的强大引挈,以学习增进思想共识,以学习引领履职实践。要把履职为民作为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的不竭动力,紧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需要解决的问题,推动民生政策的落实、民生工程的实施、民生问题的解决。要把担当有为作为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的崇高境界,增强政治担当、大局担当、为民担当和使命担当,树牢“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为实现中国梦、江阴梦、个人梦而不懈努力。要把提质增效作为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的永恒追求,注重服务和管理相结合,注重数量适度与质量为要相结合,注重传承经验与探索新路相结合,以高质量政协工作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政协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重点内容,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调整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更具针对性地开展履职活动。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政协江阴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政协江阴市委员会2019年度协商工作计划》《2019年政协委员学习意见》。会议希望新一年政协工作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一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履职尽责、提高工作质效,推进自身建设、持续改进作风,为助推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