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砥砺奋进谋发展 医疗集团谱新篇
市卫计委走访调研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医联体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8 16:49

砥砺奋进谋发展  医疗集团谱新篇

市卫计委走访调研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医联体推进工作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2月12日,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严军明,副主任俞勤龙,委办公室、医政、人事、信息、财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并组织召开了2019年医联体工作调研推进会。

严军明主任对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全体职工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

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华、市中医院院长龚伟分别就医院和医疗集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以及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推进项目进行了汇报,两家医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本条线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

俞勤龙副主任就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目标以及医疗集团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医疗集团工作要求分别阐述了政策规范,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严军明在会上表示,两家龙头医院在过去一年中对我市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有效推动了我市分级诊疗制度的落实、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以及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随后就医疗集团下一步工作推进作出重要部署,他指出,医疗集团管理团队要明确方案、突破瓶颈,要先易后难、化繁为简,要一心一意、狠抓落实。在具体工作推进上,要优化规划、建好章程、完善制度、落实政策,要在集团资源共享、基层专科建设、家庭医生签约、信息化管理,以及持续提高龙头医院服务能力上再下功夫,实现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同质化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老百姓提供覆盖更广、水平更高、服务更优的健康保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