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江阴市统计局节后多措并举力促四经普工作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18 14:55

目前,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最后登记攻坚阶段,为抓好四经普报表数据质量及后续单位登记工作,江阴市统计局节后迅速到位,全身心投身到经济普查工作中,继续奋战经济普查,打好四经普登记工作攻坚战。

一是加大基层走访力度。市普查办赴临港街道、澄江街道等重点板块,抓住“四上”单位中批零、房地产、工业等关键领域,抓住普查数据采集的关键节点,抓好普查数据质量,推进普查工作。二是落实基层联系制度。与基层保持紧密联系,及时发现并解决普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登记的难点,及时掌握各地入户登记与数据采集阶段出现的情况和问题,组织普查对象做好统计台账,夯实普查登记基础。三是扎实推进普查工作。制作经济普查简报,向市领导作专题汇报,并下发给各镇(街道)、园区,同时通过电话跟踪对接,每天汇总普查进度和数据完成情况,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保证入户登记工作有序开展,保证数据质量完整准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