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取消“见A加分”政策
发布日期:2019-02-18 09:47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2月15日自市教育部门了解到,继2018年10月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公告后,日前在南京召开的2019年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确定取消“见A加分”政策。

2018年我省完善现行高考政策,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呈现方式,由ABCD等级呈现调整为合格、不合格呈现,取消“见A加分”政策。积极稳妥推进新高考方案研制工作。还将持续解决普职分流问题,增加学生选择机会。2019年高考综合改革将继续深化,完善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全面推进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电子平台建设和使用,有利于管理学生的成长指导,方便课程实施建设,为考试招生录取提供重要依据。

江苏此前实施的高考方案规定,4门学业水平必修测试科目,得A可以高考加分,因此学业水平测试也被称为“小高考”。此次调整后,对于2018年已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学生,即参加2019年高考的学生,获得的加分仍予以承认。对于即将参加“小高考”的高二学生来说,学业水平测试不再分ABCD档,不再加分。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