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青阳医院积极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0 10:38

1月17日上午,由中共青阳镇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青阳镇中国银行广场举行。

青阳医院医务人员冒着零度以下的严寒,在现场开展卫生医疗咨询和健康义诊活动,义诊团由医疗专家骨干与资深护士组成,群众纷纷根据自己的症状找寻与自己相关的医生,寻求帮助,医疗骨干们仔细倾听,耐心解答,有条不紊地为居民测量血压并耐心讲解多发病的预防与日常自我保健知识,还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册与银医通便民服务宣传单,并为大家详细讲解银医通等便民政策,场面温馨而热闹。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