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09:07   文章来源:

江阴市气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江阴市气象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前往薄弱村和贫困户家中,扎实开展结对薄弱村帮扶和“阳光扶贫”工作。

        祝塘镇永平村作为多年的经济薄弱村,村级收入一直捉襟见肘,入不敷出。收支缺口主要依靠项目补助和财政转移支付来弥补。村支书华书记给江阴市气象局扶贫小组介绍了2018年村里的基本情况、村属企业情况、村级党建情况、村级收支情况、公用事业建设情况,以及增加村级长效收入的设想,扶贫小组成员也在座谈交流中出谋划策,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努力探索扶贫帮困的新路子。

        周庄镇东林村“阳光扶贫”结对一年多来,6户贫困低保户已有1户实现脱贫,另外一户何建荣已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也脱贫在望。扶贫小组在带去春节慰问的同时,收获了贫困户们用质朴的语言汇集的感激之情,坚定了扶贫小组成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