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09:04   文章来源:

江阴市气象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9年1月19日上午,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退休职工座谈会,全体支部委员、部分职工和退休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单位的发展变化,特别是一起观看了短片《孤岛32年》后,伴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饱含深情的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奋斗历程,对单位各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气象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

        黄葵局长对过去一年单位的工作情况做了一个简要通报,并向退休同志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退休同志们对我局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