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通知公告
江苏省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执法江阴基地执法码头工程(设计)的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01 13:52

1、江阴市水利农机局(招标人名称)的江苏省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执法江阴基地执法码头工程(设计)(招标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招标工程项目的性质:新建项目

规模及结构类型:拟建趸船(浮)码头一座,趸船长40m、宽10m,通过1座活动钢引桥与后方陆域衔接。对趸船后方约60m范围内的岸坡进行护坡。建安造价约730万元,设备费35万元,工程设计费约28.41万元

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含方案修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总概算编制、施工现场配合等服务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本工程属  财政  资金项目,目前资金已基本落实。

2.2工程建设地点为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申港街道申港河口西侧、海事搜救基地南侧

2.3设计日期为2019年38日至2019421日, 45 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3、本工程采用合格制资格后审,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设计单位,均可对上述一个标段招标工程项目进行投标申请。

4、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水运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港口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4.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项目负责人专业及资质等级:注册港口与航道工程师

4.3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审查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4.4投标申请人拟派的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管理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 并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的社保交费证明。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本工程招标公告同时在江阴市党政集群网www.jiangyin.gov.cn/slnjj/、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建设工程限额以下项目招标发布,发布时间为2019年2月1日起。

6、本工程开标时间为2019 2 28 1400分,开标地点为江港堤闸管理处4楼会议室(江阴市澄江镇闸桥街1号)。

7、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的方法:网上自行下载。资料费300元,在开标前支付。

8、本工程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评标方法和评标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人:江阴市水利农机局

联系人:殷建方

联系方式:0510-86808804

联系地址:江阴市澄江镇闸桥街1号

 

招标代理: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宇航

联系方式:0510-86407033

联系地址:江阴市长江路459号3楼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