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30 16:31

关于2019年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通知》(苏卫人〔2019〕3号),2019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定于2018年4月进行,现将报名及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2019年2月14日至2月28日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现场确认

考生报名完成后请于2019年2月20日至2月28日期间(周末除外)携带相关材料(清单见附件)到江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人事科(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1209室)进行现场确认。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的考生请到本单位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

咨询电话:0510-86861209 

附件:现场确认材料清单

江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9年1月30日


附件

现场确认材料清单

1、《报名表》(一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认证地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现资格的聘书或聘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报考有执业资格要求的专业的人员,应提交执业医师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申报社区卫生类资格的人员,所在单位须提供其工作单位的机构法人登记证书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一份)。

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