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0515 生成日期 2019-01-29 公开日期 2019-0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告
主题(一级)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级) 食品药品监管 关键词 市场秩序,食品安全,食品药品专项整治,食品药品放心工程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开展春节食品安全综合检查
我市开展春节食品安全综合检查

春节假期临近,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安全、舒心的节日市场环境,今天上午,我市组织开展春节食品安全检查。副市长赵强带队开展检查,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薛炯全程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云亭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江阴市南农蔬菜专业合作社配送中心、江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江阴商场,对食材采购、烹饪加工过程卫生控制、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贮存、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市场快检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索证索票登记台帐制度,做到主体资格合法、食品来源可查。

节日期间食品需求量大、货源多,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主体将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日常巡查管控,细化各类应急预案,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让群众春节期间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营造和谐安全的食品环境。(食品安全综合协调科)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