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0355 生成日期 2019-01-22 公开日期 2019-01-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信访 关键词 信访,会议,节假日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切实保障春节前后各级“两会”的顺利召开,严格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确保不发生去锡、赴省、进京大规模集访,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细致扎实的作风,更加严格有力的措施,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我街道社会政治稳定,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利港街道召开春节前后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为切实保障春节前后各级“两会”的顺利召开,严格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确保不发生去锡、赴省、进京大规模集访, 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细致扎实的作风,更加严格有力的措施,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我街道社会政治稳定,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9年1月12日下午,利港街道综治科牵头,召开利港街道春节前后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政法委员刘志龙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晖、利港派出所所长、相关科室科长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由利港派出所、各村(社区)通报了各自辖区面上稳定情况及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街道综治、文教、村资、建管、民政、动迁、人社等相关科室科长就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重难点进行政策解读和建言献策。

随后,政法委员刘志龙传达《关于切实做好省、无锡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方案》的文件精神;对春节前后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第一责任;牢固树立社会稳定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妥善化解矛盾,夯实基层稳定基础,强化各级信访矛盾纠纷的调处力度。三是强化措施落实,确保总体目标的实现,构筑预警体系,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