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慈善一日捐 温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10:04   文章来源:

慈善一日捐 温暖献爱心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慈善总会的号召,发扬慈善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慈善热情,1月8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活动现场,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局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帮扶困难群众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慈善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局干部群众都感悟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体现了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慈善意识。大家都坚信,涓涓细流必将汇成爱的海洋,为贫困无助者点燃希望之光!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