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1112 生成日期 2019-01-14 公开日期 2019-01-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农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级) 林业 关键词 森林,殡葬,通知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清理整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方案
关于下发《江阴市清理整治各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方案》的通知

各镇园农工科(农水科)、局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省委省政府、无锡市林业局的重要指示和省林业局《关于清理整治各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紧急通知》精神,特制定《江阴市清理整治各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方案》,现下发给你们,请各地和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文件和方案要求,加快进行专项清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1.江阴市清理整治各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方案

2.各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清理自查情况表

 

 

 

江阴市农林局

2019年1月14日


 

附件1

江阴市清理整治各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方案

 

一、工作任务

(一)在2018年全省森林督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本辖区内所有墓地进行全面梳理,比对林地保护利用规划“一张图”,确定所有墓地是否存在违法使用林地情况。

(二)专项清理整治中发现违法使用林地的,要依据《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依法进行查处;根据国务院第310号令和最高人民法院(法释〔2005〕15号),违法使用林地达到刑事立案的,立即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二、任务要求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本次各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立即布置和开展本辖区范围内各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专项整治工作。

(二)清理的工作情况和涉及违法使用林地的各类墓地详细情况,于2019年1月24日前加盖公章上报我局。上报的清理整治情况,严禁弄虚作假、瞒报漏报,否则追究相关责任人和领导的责任。

三、组织机构

成立市农林局清理整治各类墓地违法使用林地领导小组,统筹部署清理整治工作,研究解决清理整治重大事项。

组  长:胡品洪   市农林局局长

副组长:陆  勇   市农林局副局长

舒建华   市农林局副局长

组  员:丁建英   市农林水利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吴敏敏   市农林局法规科负责人

马永飞   市林业技术指导站负责人

王东华   市林业技术指导站副站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农林水利执法大队,负责清理整治日常工作,协调解决突发问题,提交清理整治报告,及时报告重大事项。丁建英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联系人:俞思敏  联系电话:86412012  邮箱:862271244@qq.com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