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2019江阴汽车站春运汽车票全面开售
发布日期:2019-01-14 10:19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2019年春运时间为1月21日至3月1日,1月11日从江阴汽车客运站了解到,目前春运汽车票已发售至3月1日前所有班线车票。

市民可通过巴士管家APP、“江阴公路客运”官方微信公众号、车站售票窗口及网站www.jyqcz.com购买。为方便团体购买车票的需要,江阴汽车客运站开通了企业、学校团体订票,上门售票,团体包车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广大市民请提前购票,避开高峰,如发现当班班次客满,请隔时(天)再到服务台查询余票或登记,车站可能增加班车或者有退票空额。此外,大客车22:00以后行驶车速不得高于80公里每小时,长途班线夜间行驶的,按国家规定2:00-5:00需停靠服务区休息,请旅客们给予配合。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