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澄江街道组织普查指导员参加个体抽样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10 09:35

18上午,无锡市统计局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培训会议,澄江街道部分被抽样村社区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的目的、对象、范围、时间、方式及实施步骤等具体内容和要求,并就如何有序开展好个体经营户抽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提高认识、科学计划,切实提高普查工作质量。

会上,无锡统计局经普业务人员对个体经营户调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业务培训解答,并以外省市实际案例为引导,从交流技巧、表格填写、数据核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街道参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为下阶段个体经营户入户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