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1110 生成日期 2019-01-08 公开日期 2019-0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农林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级) 林业 关键词 责任制,森林,通知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保护发展森林资源、落实情况、检查
关于开展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

各镇(街道)农村工作科,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林业局转发国家林业局〈关于开展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立和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的通知》,各镇(街道)、市林场应建立和执行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为了掌握你们保护发展森林资源各项工作情况,推动责任制深入贯彻执行,经研究,决定开展全市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一、检查时间

2019年1月14日—1月18日

二、检查依据

1.《关于建立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的通知》澄政发〔2017〕19号

2.《江阴市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

三、检查方式

主要采取查阅台帐、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检查组成员

此次检查由市农林局负责组成检查组,分为东片和西片两个小组。各被检单位派1人参加交叉检查学习。

东片检查范围包括:高新区、云亭街道、顾山镇、长泾镇、徐霞客镇、新桥镇、华士镇、周庄镇、祝塘镇。

西片检查范围包括:澄江街道、南闸街道、利港街道、申港街道、夏港街道、璜土镇、月城镇、青阳镇、市林场。

 

东片检查组

西片检查组

组长

陆  勇

舒建华

组员

吴飞、许匡、陆炳炎、华小龙

丁建英、王东华、马永飞、谢建伟

 

开展年度检查是为了督促和推动各镇(街道)和市林场贯彻落实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提高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责任意识,积极推进森林资源管理制度化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的建立和执行;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系统总结,针对自查自评中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整改落实,推动江阴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深入发展。

(此页无正文)

 

 

江阴市农林局

2019年1月8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