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市经普办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吹响正式登记“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9-01-04 10:50

在四经普正式登记之际,14日,江阴市召开四经普办主任第五次会议。再次强调经普工作的思想站位,强调经普工作的法治要求,进一步分析形势任务,强化结果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吹响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集结号。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上,各板块就经普登记阶段准备工作、面临的问题困难展开交流。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季克军强调正式登记的工作要求:准备工作先行,宣传、物资、培训等及时到位;时间前赶,减轻后期催报压力;关口前移,数据及时审核。

王文平同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经普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江苏在全国地位的巩固和提升,事关江阴高质量发展领跑优势,要深化对经普工作的认识。二是盯紧关键节点,把握核心要求。盯住四上企业增加值率,盯住各板块在全市的权重,盯住关联数据的匹配性,盯住数据红线依法普查。三是坚持多措并举,确保决战决胜。确保责任到位,强调定期通报制度,加强重点督查,严肃专项考核。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