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阳光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4 09:16   文章来源:

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阳光扶贫工作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江阴市气象局扶贫工作小组来到“阳光扶贫”结对农户家中,送上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今年以来,江阴市气象局阳光扶贫工作小组根据年度扶贫工作计划,充分利用传统节日重要时间节点,每季度对周庄镇东林村5户贫困户开展扶贫走访工作,逐一核对“农户基本信息”、“帮扶信息”和“脱贫情况分析”中的“贫困程度”、“脱贫难点”、“急需帮扶措施”、“脱贫计划”等六类信息,及时录入并撰写帮扶笔记。

        经过扶贫工作小组和民政部门、东林村委的共同努力,江阴市气象局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阳光扶贫”工作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江阴市气象局将继续开展精准帮扶,实施暖心行动,续写脱贫攻坚、有效扶贫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