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8-00159 生成日期 2018-12-24 公开日期 2018-12-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工业、交通 主题(二级) 公路 关键词 铁路,公路,市场秩序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喜看40年交通巨变 感受改革开放交通发展大跨越
喜看40年交通巨变 感受改革开放交通发展大跨越

  40年岁月如歌,40年励精图治,40年跨越发展,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江阴交通在苏南这块经济最活跃的土地上,收获了累累硕果。

  12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退休老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观了市图书馆举办的“让城市血脉更流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成果图片展”。

  这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成果图片展得到了市老干部协会的大力支持,不仅精心组织拍摄,也积极参与各方面协调工作。当天,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老年体协主任吴崇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建新等领导也参加了图片展。

  改革开放40周年交通成果图片展围绕40年来港口汽渡、船闸桥梁、高速道口、公路立交、干线公路、公共交通、内河运输、行业管理、规划建设等10个方面,通过上百幅新旧老照片的对比,从“江、海、河”换装、“公、铁、水”联运等多个方面,展现了江阴交通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张张老照片、一幅幅新画面,让大家感受到了江阴交通改革开放的动人风采,参观的干部职工无不深受鼓舞和震撼。

  交通机关退休老干部还实地参观了江阴(申港)汽渡。江阴汽渡于2018年8月29日通航。对统筹江阴规划长江岸线资源、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有着重要意义。退休老干部见到了大气磅礴的新渡口、参观了现代化的渡管中心,并详细了解了渡口的运营情况,无不啧啧称赞,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扬交通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江阴交通发展建言献策,为江阴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阴交通将加快建设综合交通枢纽,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满足群众需要为追求,全力打造“内畅、外联、立体、快捷”的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征程上不断超越,再创辉煌。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