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09:40   文章来源:

        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的阐述,深刻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来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提出了我们要坚守 “九个必须”,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通过观看大会,全局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变化,感受到祖国强劲的脉搏,立志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气象事业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