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政策法规 > 江苏省科技政策
科研人员创新激励政策“一图通”
发布时间:2018-12-20 09:29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是以科研人员为本,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让科研人员的创新创业活力充分释放、竞相迸发。

这次江苏省委省政府出台“科技改革30条”,进一步为科研人员简除烦苛、“松绑”减负。那么,科技成果转化后,科研人员可获得哪些奖励激励?科研人员开展重大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可享受哪些激励政策?对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有无新的政策突破?在激励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上有哪些扶持政策?企业和高校院所院士“双向”设立工作站有何政策红利?对供需两端共享使用大型科学仪器等公共资源有何新的支持政策?在建立激励创新宽容失败机制上有哪些改革举措?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联合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部门,为您作权威解答。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