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抓住雾霾转折天气用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7 10:08   文章来源:

抓住雾霾转折天气用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11月25日以来,江阴连续出现强雾、霾转折天气,给市民生活、交通造成了较大影响,对生态文明建设和重污染天气气象服务形成了严峻考验。江阴市气象局根据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任务,不断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体系,加强监测预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发布、变更和解除相关预警信息。

        作为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体系的一部分,江苏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和江阴基层预警信息qq群是江阴市气象局发布相关预警信息新的渠道和手段,有效补充了原有传统媒体、微博、微信、短信平台等发布手段,提高了预警信息发布效率。由于该次雾霾转折天气过程经常在深夜形成并持续变化,江阴市气象局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密切关注天气条件变化,并在深夜或凌晨通过省突平台和基层预警qq群及时发布相关预警信息,热心地通过电话、新媒体互动、电视台采访等服务手段,积极开展重污染天气注意事项的科普宣传,为市民生活、出行提供天气参考。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