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 /2018-00190 生成日期 2018-12-17 公开日期 2018-12-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会议,行政,出席,领导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12月14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韩民、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江阴市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政协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要切实引以为鉴,抓好政协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切实强化“一线”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建言资政,为江阴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十五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市十五届政协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关于召开市十五届政协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十五届政协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市十五届政协第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分工、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委员分组和各组召集人名单:市十五届政协第三次会议邀请人员、列席人员和市民代表名单,协商通过了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民主监督员、优秀集体、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优秀调研报告名单,以及市十五届政协第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徐冬青指出,市十五届政协第三次会议是在我市改革开放再出发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共江阴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筹备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引导全体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特别是中共党员委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会务上要精心准备,积极开展会前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提案,精心准备专题座谈会,细致安排食宿、会场。工作上要狠抓落实,细化责任分工,所有工作环节落实到位。作风上要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效果上要确保一流,充分展示广大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风采。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