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调查情况摸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1 15:12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了解2019年度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底数,更好的掌握拟申报明年高新技术企业的数质量情况,决定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调查。

一、请各镇、街道、园区收集2019年度有意向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企业数据,通知各有关单位及时下载并填写《江阴市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调查表》,于1月10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二、填报要求:

1.本次调查表的填报工作是明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基础及主要数据来源,是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一个重要环节。各镇、街道、园区科技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做到应报尽报;

2.各相关企业填写前请认真阅读表后备注,根据各栏填报说明据实填写,请注意纸质版A4纸需正反面打印;

3.各镇、街道、园区科技部门要做好广泛动员发动工作。在前期对所属辖区企业广泛摸排的基础上,确实做到把有意愿申报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企业都纳入调查表填报范围,为完成2019年度目标奠定基础。

联系人: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华  安        86862568

                                                 吴  洁        86862562

 

附件:江阴市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调查表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2月10日江阴市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调查表.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