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12-07 14:56

为深入贯彻江阴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遏制乱停车行为,改善城市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保障行人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本机关决定在江阴市市区(澄江街道区域内)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18年12月。

二、整治路段

澄江路、虹桥北路、虹桥路(环城北路-环城南路)、人民中路(环城东路-环城西路)、人民东路、延陵路(朝阳关桥-澄张专用公路)、立新路(埠路桥路-梅园大街)、花山路、通富路(澄江隧道-普惠南路)、青山路(通江南路-颐康名苑小区西侧)等10条主干道。

三、整治内容

1、机动车应当按规定停放在机动车停车泊位内或者停车场,并按泊位内的指示方向有序停放。未按规定停放的,本机关将依法采取张贴告知单、拖移、证据先行登记保存(锁车)等措施,并依法处理。

2、非机动车应当按规定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内,并按泊位内的指示方向有序停放。未按规定停放的,本机关将依法采取拖移等措施,并依法处理。

 

                           江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8年12月7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