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冬日进行曲正式奏响
发布日期:2018-12-07 13:48

2018年的“冬姑娘”,是个十足的戏精,连出场都讲究排场:雾霾、雨水、冷空气,非得所有的前奏都上齐了才肯出场。繁琐的步骤,明显放缓了她的登台速度,12月6日方才亮相,宣布我市正式入冬,比2017年迟来了6天。

更让人后怕的是,“冬姑娘”威力十足,刚宣布“统治”江阴,便带来了更强的一波冷空气和雨雪天气。据市气象台消息,未来一周我市仍将多雨水,气温将出现“断崖式”下跌,冬日进行曲正式奏响。就目前来看,12月7日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12月8—9日最低气温降至0℃左右,最高气温降至2—3℃。随着气温下降,7日后期将出现小雨夹雪或小雪;8—9日有中雪,局部大雪;10—11日气温有所回升,将转为降雨。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羽绒服、保暖内衣可以穿起来了,千万别和冷空气对着干,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想法万万要不得。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