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我市提前2年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18-12-05 15:03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656号)文件要求,在2020年前基本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118日,无锡市水利局对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评审验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第三方评价汇报等,并根据考核标准逐项考核评分,确定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达到绩效考核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对后续改革向纵深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124日,我局联合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农林局上报无锡市《江阴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绩效评价报告》,至此,我市2018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已基本完成。

今年以来,我局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组织,采取政府主导、两手发力,完善机制、系统推进,试点先行、分步实施的改革总思路;明确了2018年完成全部改革面积的总目标,通过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会,让试点镇(街)典型介绍改革经验,准确解读改革政策,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通过举办节水宣传活动、印发改革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充分发动各农民用水户参与改革、支持改革的热情。委托南通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计划》,年计划完成改革面积33.71万亩,实际完成36.4万亩(有效灌溉面积),目前已经按计划完成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并提前2年完成实施方案确定的改革目标。 

(农田水利专业委员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