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雾霾“克星”周末抵达
发布日期:2018-12-03 11:39

黄色、橙色、红色!从上周末开始,市气象台接连发布十多个雾和霾的预警信号,雾霾也毫无悬念地霸占话题榜首,成为了大众关注和讨论的焦点。所幸,雾霾“克星”已经在赶来的路上,12月2日起,我市空气质量将逐步好转。

早晨上班白茫茫,傍晚下班灰蒙蒙,正午露点小太阳。最近几天,暨阳城一下子从烟火人间升级成了天宫仙境,住在高层的市民更是被唤醒了摄影师潜力,随手一拍,都是腾云驾雾的大片。虽然雾霾天气拍出来朦胧感十足,但对市民的出行和生活却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尤其是大雾席卷而来时,部分地区能见度几乎不足10米,不少市民表示看不见红绿灯,就像蒙着眼睛在开车。

虽然这一轮雾霾实力强大,不过,任凭它再嚣张,也有“克星”治得了。目前,北方冷空气和雨水都在赶来的路上,预计12月2日起将大显威力“收拾”雾霾。市气象台介绍,12月上旬,冷空气进入活跃期,将分别在12月2日和7日对我市产生较大影响,尤其是7日的一轮冷空气,将导致我市气温明显下降。另外,12月2日后期至4日前期,6日至7日,我市还将出现降雨天气过程。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作用下,雾霾将得到疏散。从12月2日起,我市空气质量将明显好转。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