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15:23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澄政发2018107)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技术市场管理,加快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现将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技术合同包括当事人就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订立的确立相互之间权利和义务的合同。

二、登记流程:(详见附件

    三、奖励政策:

根据《江苏省技术转移奖补资金实施细则(试行)》(苏财教2018152)和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主要奖励政策如下:

1、企业引进先进技术成果在江阴转移转化的,按技术合同实际成交额的5%给予奖补。

2、企业与高校院所签订的产学研合同,按照实际发生经费的20%予以资助,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50万元。

3、企业从事技术转让、技术开发业务取得的收入,符合条件的免征增值税,符合条件的技术转让所得不超过500万元的部分免征企业所得税,超过部分减半征收。

4、对年度技术合同成交额超过1000万元的技术转移输出方,由省技术转移奖补资金按技术转移输出方奖补标准予以奖补,鼓励技术成果优先在省内转移转化,技术输出在省内的技术合同成交额按150%的比例计算奖补额度。

上述合同及其奖励均需按本通知要求完成认定登记方可享受。

请各镇(街道)、园区有关部门将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协调推进机制,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督促落实,结合实际抓好组织实施。

附件:技术合同网上申报流程

联系人:江阴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叶李斐 86809544

                           颜铮艳 86002557

               科技局科管科  周京利 86861536

 

                                                  江阴市科技局

                                                  2018123

附件:

附件: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网上申报流程.doc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