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17:17

1126日下午一点半,江阴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在13楼会议室召开。市农林局副局长张金龙主持了此次会议,各镇(街)农村工作(水利)科科长、屠宰科科长、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镇(街)汇报前一阶段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由市农林水利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殷琴对省、市关于开展打击生猪非法调运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作了解读,部署了对生猪经纪人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工作,对生猪运输车辆备案信息采集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最后农林局副局长张金龙对下一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及打击生猪非法调运专项行动工作作出指示:1、目前全国防非形势严峻,我们的防非工作不可有疲惫和懈怠,要认识再深一些、纪律再严一些、工作再实一些、标准再高一些的做好防非工作。2、打击生猪非法调运对非洲猪瘟防控非常重要,我们要把工作做细,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这一专项行动。

 

 

 江阴市防控非洲猪瘟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181127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