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201841(严重雾和霾天气将持续)
发布时间:2018-11-27 11:12   文章来源:气象局

严重雾和霾天气将持续

25日起我市连续出现严重的雾和霾天气,其中26日和27日早晨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浓雾,对交通运输造成较大影响。

预计30日前我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由于无明显冷空气影响,空气静稳,近地面风速小、湿度大,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利于污染物集聚,我市将继续维持严重的雾和霾天气。白天由于气温上升,湿度减小,浓雾减弱的同时逐渐转霾。121-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雾和霾天气将逐渐减轻。

防御建议:(1)注意防范雾和霾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尤其需防范夜间至上午强浓雾导致的低能见度对交通安全的危害。(2)提醒公众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御雾和霾天气对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做好保护措施。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