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强身健体我先行 同心协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22 13:48

  

111718日,闸管处14名职工代表市水利农机学会参加了2018年江阴市科技工作者强身健体,服务发展主题文体活动,经过紧张的角逐,6名职工在100米绑腿跑及女子定点投篮中分别荣获三等奖。在绑腿跑这个团体项目中,6名青年职工团结合作、配合默契,既展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的技战水平,为水利农机学会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在市科协、水利农机学会的领导下,闸管处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多举措促进了科技人才的成长和素质的提高,努力向科技工作队伍中坚力量的目标迈进。      (闸管处   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