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预防接种,守护生命——我市在预防接种业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4 00:00

预防接种,守护生命——我市在预防接种业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是实施免疫规划工作4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预防接种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实际工作能力,江阴市疾控中心精心组织江阴市市级预防接种技能竞赛,选出5名选手参加无锡市的初赛,最终3名选手成功突围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知识竞答,江阴市代表队在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和3个个人三等奖。

此次活动树立和强化了“终身学习、互相交流”的理念,掀起了“创建学习型氛围,争做知识型员工”的新高潮,将激励我市广大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专业人员钻研业务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我市预防接种业务水平,推动我市免疫规划工作发展,为全市家长和宝宝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预防接种服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