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125届广交会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16:10

各镇(街道)外经办,高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及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125届广交会展位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本届展位申报时间及要求等通知如下: 

一、展位申请时间 

125届广交会品牌展位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1125,一般性展位及新能源、宠物用品展位申请截止时间:2018123 

二、参展申请方式 

请各镇(街道)外经办,高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通知所属企业登录广交会 参展易捷通填报申请信息。企业务必将网上填毕的参展申请表打印件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复印件各一式两份并盖单位公章(如有联营企业,同时打印联营企业备案表),报送江阴市商务局(地址:澄江中路9号市政大厦947室,联系人:蔡月姬、丁文亮 电话:86860947)(邮寄件一律不收,参展申请正式生效。 

联营企业信息需与一般性展位申请一并填报,联营企业信息填报与一般性展位申请同时截止。 

125届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仅对退回及收回的展位进行重新安排,124届已参展的企业,请在线完成展位申请后,将加盖公章的参展申请表和对外贸易备案登记表(一式二份)进行上报。如属新申请企业(即非第124届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参展企业),请在线完成展位申请后,将加盖公章的参展申请表连同企业相关资料(详见附件)一并上报。 

三、注意事项 

(一)企业网上参展申请生效并不代表获得展位,展位安排结果将根据广交会出口展展位安排相关办法确定,以参展易捷通最终布展位号或分团通知为准。

 (二)网上填报产品时,在每个申请展区,登记至少三个产品,且至少有一个产品的最近上传或更新时间在近三年内。 

(三)部分有条件的展区将实行专业分区,企业申请展位时须根据主要展品类别(60%以上)如实申报对应展品专区,以方便采购商准确查找企业展位,提高企业参展成效。 

(四)因广交会实行全面绿色布展,企业可选布展类型仅限绿色特装和标准展位两种。所有特装展位必须为绿色特装布展。 

(五)企业须按网上提示要求准确填写企业简称及参展信息,该简称将用于广交会展位图标示。广交会大会将根据参展信息挑选部分亮点企业在官网及其他媒体平台宣传。 

(六)企业选择主要展品时,须填写展品对应海关编码(即HS编码,8位代码),同一海关编码仅限申请一个展区。 

(七)企业申请第一期大型机械及设备、车辆、工程农机(室外)及车辆等展区展位由广交会展览工程有限公司统一布展,须填写最大展品的尺寸(长××高)。大型机械及设备展区不接受企业自行特装布展申请。 

(八)凡有刀具展品的企业在申请展位时须在主要展品项下如实填报刀具展品;届时如获展位安排,须按要求指定专人负责管理刀具展品,并登记备案企业名称、法人代表和责任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展位号,以及展示刀具的数量、型号、尺寸等资料。参展期间,全部刀具展品须按要求入柜上锁。 

(九)广交会展品目录参见: 

 

(十)广交会参展资质参见: 

 

请各镇(街道)外经办,高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及时通知辖区相关企业,并督促抓紧做好第125届广交会展位申请工作。  

附件: 宠物能源展区申请说明                       

附件:

附件:宠物能源展区申请说明.pdf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