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政策法规 > 江苏省科技政策
江苏省科研项目管理改革新政八问
发布时间:2018-11-13 10:18

如何让科研人员不拘泥于创新过程中的条条框框和杂事琐事,而是将有限的精力聚焦于最终的创新突破?

江苏省委省政府出台了《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明确提出,“加大省级科研项目管理改革力度,实现从重过程向重结果的转变”,其目的就是解决科研人员反映最强烈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充分释放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那么,在这次的科研项目管理改革中,项目经费预算环节有哪些新的调整?项目经费的使用有哪些新的放宽措施?项目资金拨付和留用处理方式作了哪些改进?项目绩效评价有哪些新的规定?……这些新的变化,作为科研人员的您都知道了吗?

快往下看,江苏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联合科技厅、财政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为您作政策解答。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