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降温!离秋裤登场仅剩一天
发布日期:2018-11-07 09:45

不知不觉,“立冬”节气已至,一年中的最后一个季节猝不及防地来了。作为迎宾大礼,一次较明显的降温天气将于11月8日尾随而至。江阴的小伙伴,距离秋裤登场仅剩一天时间咯!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大家似乎习惯了“秋天+明媚阳光”的搭配模式,即便深秋时节,依旧穿着单薄的衣服,踩着满地金黄追寻醉人的大美秋色。不过,“立冬”后天气可就没那么温柔了,都说“立冬”至,朔风起,地始冻,水始冰,天气将一天天变冷。受冷空气南下影响,11月8日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温天气,最低气温将跌至个位数,最高气温仅为13℃。

对于怕冷的宝宝们来说,冷空气已经算是“酷刑”,但更残酷的消息是,冷空气还会伴雨而至,我市这几天基本以阴雨天气为主,裹着湿气的冷空气一定会把寒冷的感觉发挥到极致。爱美的女性别再挑战极限光大腿了,还是把秋裤穿上以求“自保”吧。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