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07801/2018-00045 生成日期 2018-10-30 公开日期 2018-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告
主题(一级)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级) 质量监督 关键词 措施,活动,安全生产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成功举办质量管理提升研修班

珞珈山下,东湖之滨。在江阴市委市政府加快实现“五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战略目标的重要时刻,我局组织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齐聚百年名校——武汉大学,举办武汉大学·江阴市质量管理提升研修班。

开班典礼上,江阴市市场监管局陈俊虎局长简要介绍了江阴市、武汉大学和武大质量院的基本情况,代表江阴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对武汉大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陈俊虎局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二是要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三是要严肃培训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形象。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教授代表武大质量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亲自授课《创新质量供给 释放质量新需求》。程虹教授用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分析了经济新常态下需求管理失灵、供给管理却有效的原因,讲述了质量的基础理论,分析了质量的定义、功能和属性等知识,阐述了质量创新战略框架的构建,指出改革是释放质量创新新动力的关键。

本次培训围绕质量博弈、质量创新、质量强市创建、品牌营销等宏观质量管理理论知识和业务指导进行,内容翔实,课程紧凑。学员们在一个个生动案例中深化了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提升了对“卓越绩效管理”的概念。参训企业纷纷表示,回到企业后将以实际行动增强“江阴质量”和“江阴品牌”理念,推动江阴经济发展早日迈入质量时代。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