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发改委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信息索引号 014040548/2018-00050 生成日期 2018-07-13 公开日期 2018-07-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经济,项目,文件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上半年江阴市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江阴市深入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攻坚克难、强力推进,不断扩大有效投入,为促进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一是项目投资稳定增长。上半年,我市79个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74.1亿元。其中49个工业项目完成投资49.7亿元,30个服务业项目完成24.4亿元;36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64.7亿元,43个新建项目有1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9.4亿元。

二是项目签约势头良好。截止5月份,我市共签约项目51个,总投资约668.5亿元。其中, 10-100亿元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约168.7亿元;5—10亿元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约42.2亿元;1—5亿元项目28个,计划总投资约54.6亿元。

三是项目建设推进顺利。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一批重点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开工建设。目前,全市在建超亿元产业项目122个,其中工业项目82个,服务业项目40个;拟建超亿元产业项目114个,其中工业项目81个,服务业项目33个。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