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市防汛抗旱服务中心召开“防汛物资管理”软件升级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6:10

1015日,市防汛抗旱服务中心与来自南京的项目公司进行了防汛物资管理软件升级工作对接,深入讨论了构建防汛物资仓库管理系统的相关事宜。

本次对接主要围绕系统功能模块是否齐全防汛物资在线申领、审批、入库等操作是否方便库存管理、零配件管理操作是否简便手机APP操作能否与电脑端同步出现数据丢失的情况如何处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修改。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通过逐个内容看、逐个模块审、逐个页面过,每位职工参与讨论的方式,对项目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后期还将举行多次对接会议,进一步完善防汛物资仓库管理系统的功能。

防汛物资管理系统是在原有的智慧水利平台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通过在线操作完成防汛物资申领、审批、入库、出库、归还工作,使防汛物资仓库电子化管理迈上了新的台阶。      (防汛抗旱服务中心    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