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投资指南
高新区大礼献国庆
发布时间:2018-10-09 14:35

9月28日-29日,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带领江阴市经贸代表团赴香港开展招商引资、经贸合作活动。

短短一天半时间,代表团一行以务实作风促成招引实效,密集拜访了中信泰富、中国中药、香港星光文化娱乐等知名企业,对接推进了一批重点重大项目,深化了香港江阴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江阴持续推进产业强市注入新动能。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等市领导陪同。

中信泰富集团、中国中药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星光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滨江棒材深加工、江阴天江药业中药配方颗粒二期、星空文化传播等一批项目将加快在江阴高新区“落地生根”。

28日下午,陈金虎一行拜访了中信泰富集团。中信泰富有限公司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综合型控股公司,将在江阴打造综合性的产业集群,其中,滨江棒材深加工项目总投资 2 亿美元,主要设计生产行业领先的棒材银亮材及热处理产品,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实现开票销售 26 亿元人民币。

29日下午,陈金虎一行来到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医药集团,这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已对江阴天江药业实施了全资收购。企业计划新增投资 1 亿美元建设江阴天江药业二期项目,预计10下旬开工建设。

香港星光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的上市主体星光文化计划迁移到江阴高新区,将在江阴开展影视文化制作、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会展服务及咨询等服务。

 

江阴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30日

 

附件:

高新区大礼献国庆(9月30日).doc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