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投资指南
高新区又有超亿元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8-10-09 14:39

继总投资2亿美元的滨江棒材深加工项目、新增投资1 亿美元建设的江阴天江药业二期项目、星光文化计划迁移等高端项目接连“落子”高新区后,10月1日,江阴高新区管委会与江阴长庚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0亿元的锂电池用尼龙膜项目,以实笃笃的产业项目向国庆节“献礼”。

据悉,该锂电池用尼龙膜项目主要研发、生产锂电池用功能性尼龙膜,并提供配套的技术服务。项目生产的产品为世界标杆进口替代产品,将填补国内空白。与不久前举行开工仪式的联动天翼新能源产业基地一样,该项目也将为江阴高新区打造新能源储能领域新高地助力。

 

江阴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2018年10月2日

 

 

附件:

高新区又有超亿元项目签约(10月2日).doc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