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信用公示 > 诚信公示

江阴市13名医师荣获无锡市“百名医德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者良好的医德医风,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全市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医疗卫生计生工作者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计委联合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无锡市“百名医德之星”、“十大医德标兵”推选活动。

经宣传发动、推选申报、评选公示、组委会审定,我市13名医师被评为无锡市“百名医德之星”,市人民医院王芳军因突出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被评选为2018年度最美医护工作者。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