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江阴市水利农机学会学术交流会在我处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1 10:03

920日上午,江阴市水利农机学会学术交流会在闸管处五楼会议室举行。无锡市水利学会、江阴市水利学会、市科协的领导、专家学者、新入会会员共7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学术交流环节,我处《长江江阴段河道生态建设治理的实践与提升对策》和《新形势下长江江阴段河道堤防管理创新发展的思考》两篇论文入选交流会,两位作者针对他们的论文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结合实际,提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学术交流完毕后,副局长梅少华宣读了沈建国同志荣获第二届江阴市“十大科技之星”的表彰通报,并号大家召向沈建国同志学习热爱工作、刻苦钻研的精神。

最后,无锡市水利学会理事长袁存官、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局党委副书记席卫平作了总结性发言。他们均表示,江阴水利农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浓厚的水利学术氛围和水利农机科学技术的创新发展,大家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江阴水利农机现代化作新贡献。

(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陈尽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