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国企采购 > 公告信息 > 更正澄清公告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采购中心关于江阴市要塞环境卫生发展有限公司车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2 10:58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采购中心关于江阴市要塞环境卫生发展有限公司车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项目编号:JYGQ2018G011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江阴市要塞环境卫生发展有限公司,就其江阴市要塞环境卫生发展有限公司车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于2018817日在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更正信息:

1、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要求和有关说明”中:

第三包:5T中型污水车中:

三、项目要求、主要技术参数与性能指标要求:

原有:

1.1底盘型号:国内知名二流品牌国Ⅴ底盘,配置方向助力、空调、钢丝轮胎。

更正为:

1.1底盘型号:国内知名二类品牌国Ⅴ底盘,配置方向助力、空调、钢丝轮胎。

 

其余不变,特此通知。

本更正公告为原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因投标人未尽注意义务,未及时全面地关注更正公告导致其提交的投标文件材料不符合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而造成的损失及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未中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二、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负责人:周先生、薛先生

联系电话:0510-88027616

传  真:0510-88027621

联系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6612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822